叶泊秦淮

『All叶』诸神黄昏(四)

#看诸神的都是天使啊~纯脑洞爽文#
#文笔渣成灰#

叶修说的和义斩、微草有约是真事儿,不过是他主动相约。目的当然不是为了加入两只战队,纯碎是想见见老朋友,顺便折腾一下夏仲天。


义斩不适合以冠军为目标的叶苏二人是一回事,楼冠宁他们本身是否有意愿邀请别的主力来他们战队又是另外一回事,毕竟义斩战队本身的特殊性就限制了他们主力团队的阵容。
楼冠宁起初接到叶修的电话还是挺意外的,意外到他都忽略了叶修怎么会有他的电话。
他记得他在电话里委婉又明确地拒绝过叶修,在知道二人在B市后,还礼貌地邀请他两来义斩参观。
这会儿看到叶修带着苏沐秋在义斩俱乐部大摇大摆地晃悠,楼冠宁不禁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午休没睡醒,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叶修会把他的客套话当真?!


“咳咳,我带两位去洽谈室。”楼冠宁拦在了两人面前。
“洽谈啥?我们也不加入义斩,就是来看看你们。”叶修看着紧闭的训练室大门,神色颇有些遗憾,估计是见不到大孙了。
“……”不要露出这种令人遐想的表情好么!看我们?我们很熟么?
苏沐秋一脸黑线,他都没注意叶修直接把他带到了人家训练室门口。看叶修现在这样子,他好想装作不认识他,又很想揍他一顿,这是想到哪个男人了?
“算了,小楼你帮我跟大孙问个好,我们就先走了。”
说着真拉着苏沐秋闪人。


孙哲平走出训练室的时候,就看到他们的楼大少独自在风中凌乱。
“你怎么了?”
“……没。”楼冠宁回过神,看着孙哲平:“你认识叶修么?”
“不认识。”
“君莫笑呢?”
“不认识。”
不认识……不认识……不认识……肯定有哪里不对。


从义斩出来的苏沐秋一直板着脸,叶修搭着他的肩,调笑道:“苏大大你怎么了?”
“没怎么,现在去哪儿?”
“微草,去看看王大眼。”
“……”看你大爷!


王杰希当然不可能让不认识的人进微草,他们约在微草俱乐部旁的甜品店。三人都不怎么吃甜食,约在这里也只是为了方便。
“叶修?苏沐秋?”王杰希记得电话里说的是这两个名字。
“嗯,王大眼?”
“……”这个外号,多久没被人叫过了?他恍惚记得曾经有个人一直叫他这个外号,可是要问那人是谁,他又说不出,想认真去想也是面容模糊,又不自觉地像翻书一样揭过。


“嘿,大眼,你怎么了?”叶修伸出手在王杰希眼前晃了晃。
王杰希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刚刚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已经出神了好一会儿,着实有些不像他,是因为叶修?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电话?还有,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外号?”
“他叫什么名字?”叶修先看向苏沐秋,又向王杰希问道。
苏沐秋白了眼叶修,冷哼一声,显然对他这种拿着他当挡箭牌,又带着他来见“旧情人”的做法很不满。
“苏沐秋……苏沐橙?你们想加入微草?”姐弟?


“我不信大眼你那么笨。”叶修看上去有些痛心。
“嗯。”叶修如果真想想还是加入微草,就会联系经理了而不只是联系他。“那你找我,是为了什么?”
“没为什么,一回生二回熟,下次见面我们就算老朋友了,对吧大眼?”
“你现在也没把我当生人。”
“噗,你就当哥对你一见如故。”以前咋没发现王大眼这么直白。
王杰希不喜欢和陌生人太亲近,叶修在他眼里就是个自来熟又有点不要脸的陌生人,可是叶修给他的感觉并不讨厌,他甚至有些享受这种交流方式。
“好。”

……

在离开B市前见了几个老朋友,叶修高兴,回家的路上一直哼着小曲儿。
苏沐秋走在叶修旁边,他心里是有气的,只是在看到叶修嘴角上翘一脸满足之后,他也没出息地跟着满足起来。
有些东西,他不知道叶修是真不明白还是装做不明白,他都不会主动去说明。以前也好,现在也好,只要能在一起,叶修依旧是叶修,他也还是他,这样就够了。


苏沐秋拖着叶修爬了七楼的楼梯,美曰其名为锻炼,实际为了啥大家都懂。
叶修气喘吁吁地靠在苏沐秋身上,快没了说话的力气:“哥……哥怎么觉得……觉得你在打击报复?”
苏沐秋拿着钥匙开门,感受着肩上的重量和耳旁的呼吸,心情真是好了不少:“我打击报复什么?你说你几百年没运动了?还不如隔壁的吴老头。”
“有电梯傻子才走楼梯。”
“你是在说你自己是傻子?”
“哥那是被你逼的!”


叶修进了屋就倒在沙发上,苏沐秋又嘲讽了一句,拔了钥匙准备关门,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怎么也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哥……”


————————TBC————————
我好像很久没更新了,感谢小伙伴在我坑了多年任旧不离不弃!

再回看这篇文真的感觉写的渣得不行!大家就当脑洞文好了!纯纯的脑洞!我跟大家分享脑洞!

(●°u°●)​ 」问!有游戏玩为什么要写文呢!

还有宝宝又想开坑了~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