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泊秦淮

『All叶』一次手误引发的血案

#一发完,聊天体#
#对不起,辣个被我伤害的失兴疯少女#
#我想萌萌了#

[长河落日已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来来来,小宋,跟群里的叔叔阿姨们打个招呼。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想死么?

沐雨橙风:[微笑]

鸾辂音尘:[惊恐]小戴一下子变成了阿姨,好方!

木恩:唔,我就看看不说话。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我也就大他几岁吧?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叶修附身了么?一下子拉走各个战队的仇恨,啧啧啧啧,我看苏沐橙他们都要组团追杀你了哈哈哈哈哈,女人嘛我懂,最在意自己的年龄了。

海无量:说得好像你很了解女人一样。

迎风布阵:说得好像你们蓝雨有女同志一样。

冷暗雷:噗[点蜡]

[此处省略N个拍桌笑]

夜雨声烦:[掀桌][掀桌][掀桌]方锐你大爷!还有魏老大你也太不厚道了!我们之间深厚的革命友谊呢?

长河落日:各位前辈好,我是霸图战队的宋奇英,请多多指教。张佳乐前辈是跟大家开玩笑的,请各位前辈不要介意。

石不转:嗯,多跟大家交流。

索克萨尔:有深意?

生灵灭:多了解对手?

迎风布阵:嘿嘿,老夫了不记得跟你有那种东西。

再睡一夏:心脏的世界。

「以下省略N个队形」

[XXXX已加入本群]*N

「此处省略n个“大神们好”」

大漠孤烟:……动作挺快。

夜雨声烦:那是必须的@流云,小卢快来好好看着,睁大你的双眼透过电脑屏幕看清这些马甲背后的人!都是人面兽心!

流云:黄少,你别逗我了,这怎么可能看到嘛。话说叶修前辈也在群里吗?[星星眼]

潮汐:同问![星星眼]

贝克克:我看了群里有啊,怎么没见叶修大神说话?抖胆@君莫笑

长河落日:我也@君莫笑 感谢叶修前辈的指导。

一枪穿云:……

无浪:叶神魅力还真不小。

再睡一夏:你们放进了一群狼崽子。

沐雨橙风:[点蜡]

迎风布阵:造孽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这样是不对的知道么?你们要无时无刻不爱护战队的前辈,以弘扬队内友谊和战队精神为己任,远离联盟毒瘤叶不修知道么?!都离那家伙远点!别打他的主意!

百花缭乱:黄少这话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此处省略N个队形]

[战斗格式已加入本群]

战斗格式:我也很喜欢和队长在一起

战斗格式:嗯?对不起,手误。

[战斗格式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邱非你不就是队长么?

王不留行:能让邱非叫队长也就只有叶修了吧@君莫笑。

大漠孤烟:@君莫笑 解释一下

再睡一夏:@君莫笑 老叶?

索克萨尔:这话很让人在意。

石不转:@君莫笑@战斗格式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没事,小非你把嘉世的队员也拉进来。

君莫笑:都艾特我干啥,要哥解释什么?小同志们好啊。

战斗格式:好。

[此处省略n个小同志的表白]

一枪穿云:[截图]……这个

风城烟雨: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周泽楷真是个行动派。

沐雨橙风:好手速,前排磕瓜子儿。

鸾辂音尘:我嗅到了大战即将爆发的味道!

生灵灭:看热闹三人组……

君莫笑:这个啊?你们猜?

大漠孤烟:没心情。

一枪穿云:嗯。

再睡一夏:是爷们儿就给个痛快。

王不留行:@战斗格式 邱非队长能否解释一下?

海无量:叶修你竟然背着我去勾搭嘉世的小鲜肉!你对得起我么?

百花缭乱:方锐你太不要脸了!

君莫笑:就是

战斗格式:字面意思

大漠孤烟:……

[此处省略N个点点点]

鸾辂音尘:[捂脸]邱非队长好足的正宫气势!师徒年下养成神马的真是太让人满足了!!!!!!吼,小戴要去买包瓜子冷静一下!!!

生灵灭:小戴我们谈谈。

沐雨橙风:我这里有啊,小戴来拿吧。顺便给你科普邱非队长的成长故事。[微笑]

海无量:靠,叶修别以为你混到张佳乐后面我就看不到你,赶紧的!不解释清楚我去跟你真人pk!@君莫笑

风城烟雨:真人pk?在床上肉搏么?

王不留行:你们……群里有未成年。

君莫笑:强烈要求老冯给你们这些女同志进行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以下省略N个队形]

鸾辂音尘:吼吼吼!沐橙姐姐等我!

石不转:话题被转移了。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叶修你赶紧给我解释清楚[截图]这话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少天急得话都变少了。

一枪穿云:……解释

流云:噗,队长,你这样说黄少不会爆炸么?

枪淋弹雨:已经炸了。

大漠孤烟:速度@君莫笑

百花缭乱:坦白从宽

再睡一夏:抗拒从严

君莫笑:哥就和小非约着组队抢个Boss你们这是要把哥严刑拷打么?

[此处省略N个点点点队形]

王不留行:不敢。

一枪穿云:……称呼。

再睡一夏:邱非要十八了,叫小非不大合适吧?

君莫笑:也是,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才十二三岁,还是个小屁孩,这么多年都叫习惯了。

战斗格式:我不介意的队长,你还是叫我小非吧,我也习惯了。

君莫笑:那成,我们继续。88了各位

战斗格式:嗯

……

鸾辂音尘:我似乎闻到了从屏幕中扑面而来的醋味儿!

风城烟雨:已经没有人在意他们抢了哪一家的boss了么?

生灵灭:我有个问题很在意……@沐雨橙风 @海无量你们知道他在抢boss么?

沐雨橙风:你猜?

鸾辂音尘:噫,其他人怎么都不见了?

风城烟雨:你上游戏就知道了。

至于游戏里兴欣和嘉世一伙人被联军满地图追杀的事我们不说也罢。

——————END——————

算千粉贺文吧,好像还差三个,有想点文的小伙伴带cp带梗哦~就在下面留言,三篇,熟人不约。

有人点的话就写,没有就算了。

然后,这几天本来是要写『平叶ABO』和『诸神』的,但是小白白昨天生日就在写她的生贺,不小心写长了。毕竟生贺要及时才有心嘛~生贺还有两章,写完更其他。

评论(53)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